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灌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灌TikTok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灌YouTube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TikTok在線衝觀看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Facebook在線觀看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包月

沒房沒車沒錢?嘗試這10件小事,讓你的新年不再焦慮  文/大師姐  過完春節,真正的一年才算開始。  過去一年,互聯網和微信帶給我們便捷的同時也帶給我們巨大的焦慮:收藏夾里還有好多文章沒讀,微信群里還有上千條信息沒看,訂閱的專欄和課程還有好多沒聽……  春節回家就算躲過了逼婚,也躲不過比較帶來的傷害:同學誰誰誰已經是公司高管,朋友某某某年紀輕輕就創業成功,XXX拿到了美國名牌大學的offer……  中國人已成為一個巨大的焦慮群體,屌絲焦慮沒房沒車,中產焦慮財務自由,有錢人焦慮企業經營。  讓你焦慮的人也在焦慮著,這個階層的攀比著上個階層的,比上總是不如,焦慮由此而生。  中國首富就不焦慮了嗎?不,馬云爸爸就曾坦言最后悔的事是做了阿里巴巴。放眼望去,幾乎沒人不焦慮。  焦慮是一種內心的感受,不因物質的多寡而增減。平和的內心,也許需要我們花很長時間來修煉,但嘗試這10件小事,可以讓你新年的焦慮少一點。  1.刪減你的新年計劃,只留3件  年初信誓旦旦,年中視而不見,年末相忘于新年——恐怕是大多數人制定新年計劃的真實寫照。定計劃的時候熱血滿滿,到年底的時候自責焦慮。與其列個十件八件不能實現的計劃,不如老老實實只完成3件。  2.清理你的微信收藏夾和微信群消息  據統計,61%的微信用戶每天打開微信的超過10次,55%的人每天使用微信的時間超過1小時,32%的人使用時長超過2小時。  微信是個工具,對待它不能走極端:沉湎其中,或是完全屏蔽。  清理你的微信收藏夾,清理微信群消息,把精華保存到印象筆記,做好標簽,需要的時候搜索標簽即可查閱調用,不要讓這些沒讀過的文章、沒看過的信息成為你鞋子里的沙礫,成為你焦慮的源頭。  制定刷微信的規則,屏蔽那些負能量爆棚、廣告信息刷屏的朋友圈,清理微信公眾號,優質的置頂,其余的取關,只在固定的時間刷微信。成為微信的主人,而不是讓微信成為你的主人。  3.整理挎包、整理房間、整理辦公桌  亂七八糟的環境會在你不知不覺中影響你的心情。把包里那些過期的發票扔掉,把辦公桌上那一堆幾年都沒有翻過的資料扔掉,把家里一整年都沒用過的東西處理掉,扔東西很爽,看著整潔的環境,心情也好了不少。  4.列出你一直拖延的事,一件件完成后刪除  這世界上最能夠讓你感到心煩的事,就是那些你不斷拖延的小事:比如一直沒取的快遞,遲遲沒去修理的鞋子,早就該打的一個電話……當你生活周遭充滿著你應該做完卻還沒做完的事,無論你做什么都會感到不順心。  列出每一件無論是家庭收納、工作,或其他任何你應該完成的事,一件一件完成,拿紅筆刪除,你會被這些細細的紅線所帶來的成就感和輕松感驚訝不已。  5.逃離習慣和日常  走一條新路回家,也許你就會發現一家頗有品味的小店,一處讓你心動的風景……  平時在路上順便買早餐的,在家里給自己做頓豐盛的早餐,也許你會因為早起的從容體會到食物的美味,因為飽腹帶來的滿足開啟一個精力充沛、工作高效的早晨。  在上班時間外出買杯咖啡,順帶捎回一束鮮花,一個心儀小物件……生活中的新鮮感和小驚喜會打敗你心中的陰影和壓力。  6.列出你的快樂清單,發掘自己的快樂之源  把各種各樣甚至稀奇古怪的讓你快樂的事情都列進去,比如一邊吃零食一遍看美劇;和好朋友看一場小眾電影;買到喜歡又便宜的衣服;踢一場足球;睡覺睡到自然醒;一上車就有座位……  在不開心的時候從清單中找一些可以讓自己快樂的事來做,心情就會開始陰轉晴。  7.把常常做的事換個方法進行  以前總是用PPT進行演示,可不可以換成剛學的手繪?以前匯報和分享總是平鋪直敘,可不可以像新聞發布會一樣全程問答?  把常常做的事換個方式,挑戰變大,但給自己的新鮮感、刺激感和成就感也更大,你對知識的掌握會更深入,留給別人的印象會更深刻,很可能你還因此埋下了機會的種子,以后某一天別人會因為這次不一樣的演示和分享找你合作。  8.做一件出格的事  放下理性和得失的計較,做一件瘋狂的事,一件足以讓自己記憶深刻的事。  現在回憶我的大學生活,很奇怪的是,我印象最深的不是那些教室里的埋頭苦讀,不是考取各種證書的滿足,也不是獲得獎學金時的興奮,而是那些自己做過的一些出格的事,比如看完金庸的經典小說,熬夜刷完日劇,通宵備考,結果還考得很不錯……  有時候讓我們念念不忘,感到興奮和得意的是那些突破條條框框的事,因為人有自主的需要,約束會讓我們壓抑和痛苦,人生偶爾也要透透氣。  9.睡覺之前總結自己這一天的收獲  每天躺在床上想想今天自己有哪些收獲。慢慢地你會對生活越來越敏銳,對成長越來越有感知,內心也更加從容踏實。雖然目標還在遠方,但你知道自己在一步步靠近,壓力和焦慮也會因此減小不少。  10.   想想自己曾經做過的具有成就感的事情是什么,找到自己的內驅力  想想什么事讓你覺得很有意義?什么事讓你內心很滿足,或是增強了你的自信?什么事讓你難以自抑的激動?然后問問自己,為什么這些事會給你這樣的感受,從中你可以找到自己人生的終極追求,以及長足的驅動力。  如果一個人在看完一本好書后覺得很滿足,悟得一條經驗后覺得很激動,那么能讓他/她產生幸福感的事就是個人的成長,他/她的人生終極追求就可能是個人的圓滿。  知道自己的終極追求是什么,才能在紛繁復雜的世界中抵制各種誘惑,比如金錢、名譽,堅定不移地追求自己的理想,否則即便他/她獲得了名利,也會在成功之后感到空虛,得到名利之后,卻發現犧牲了更可貴的事物。(來源:簡書) 南方周末2017年新年獻詞 2017年能不能過好就看你做沒做這三件事 2017年在生活上做幾個實實在在的小改變分頁:123

要多獨立,才能不迷失  文/從前從前有只豬  書上說閱讀是一個先毀三觀再造三觀的過程。  我在三年前開始了認真但斷續的閱讀,多數是入門級別偏向關注哲學政治和社會。不知是沒有慧根還是讀物選擇的問題,我一直不能清晰的解釋三觀的概念以及描述自己的三觀。  直到昨天和朋友的一次聊天后,我才首次意識到剛剛已經和自己的人生觀打了照面。  朋友相親,對男方略具好感,但對方暫時不如想象中熱絡,整天糾結徘徊抓心撓肝。  我勸她多關注自身充實生活來轉移注意力,畢竟這種事情隨緣最明智。  但她說沒有愛好,對什么都不感興趣,只想找個男人穩定下來。身邊很多女孩都懷抱此類愿想:對自己人生的某些目標設定總是因第二個人的存在而存在;認為自己人生的很多通道一定得因為另一半才能真正開啟,缺乏個體的獨立性與完整性。我并不鄙視此類想法,只是這種生活狀態與心境頓時讓我心生畏懼:我不愿這樣活著!  忘了從什么時候開始,當被問到希望成為什么樣的人時,腦中跳出來的第一個詞總是“獨立”。不管經濟上還是精神上保持絕對的獨立性,不依附任何一個人去生活。堅持挖掘自己深層的喜好,追尋對生命的熱忱,在即使孤身一人的時候,也能自得其樂。  曾經看到一句話,伊壁鳩魯說:“我把女神賜予我的一切—金錢,官位,權勢—都擱置在一個地方,我同它們保持很寬的距離,使她可以隨時把它們取走,而不必從我身上強行剝走”。  看完十分震撼感動,借鑒過來充當我人生觀的主題。我也要把上天賜給我的一切—朋友,愛侶以及愛侶附帶的金錢,社交圈,關愛,安全感等等都擱置在一個地方。我尊重并感恩所得的這些,但并不希望自己完全依賴于此。  但生活里我照樣貪戀迷人的肉體,照樣開出條件挑選男人,照樣追求虛榮浮夸的事物,照樣和所有女人一樣暗自攀比。(www.lz13.cn)自己的經濟狀況買不起名牌包,但伴侶可能負擔的起;黑暗里偶爾會覺寂寞,伴侶一個擁抱就能平復;羨慕仰望的人群,也許伴侶能為你引薦,身為俗物活在俗世間,我秉持獨立信念的同時卻還在追求上述這些虛華。不過依然堅持一點,和所有的這些保持距離。  能負擔的起米其林大餐時閉眼享受,失去時,仍然覺得路邊小餐館味道不錯;能穿得起名牌服飾時留下美麗時刻,失去時,白襯衫卡其褲依舊簡單瀟灑;有愛人陪伴時盡情纏綿悱惻,失去時,獨身一人繼續做喜歡的事;婚姻里有愛情構筑的保護網,失去時,有自我的精神世界擋風遮雨。  上天將來給予我的一切,我會全看作是錦上添花。花開的時候生活更華麗,花謝之后便還原我生活的清麗本真。所有的這些自我意識只是因為我想到:命運難以預料,萬一失去它們,我還有事業還有獨立人格還有自我還有強大的精神世界做支撐,我的世界不至于天崩地裂,惶惶不可終日。  我不愿讓自己越活越空失去自我;感受不到自己的思想與喜好;生活里只剩別人;所有思想觀念只能依靠碎片化的社交網站或者閑聊所獲得;只能因別的個體的存在而存在,就像一根依附在大樹上的小枝干,拼命吸取別人的養分以維持生命,這姿態實在丑陋難堪。沒有獨立自我的人不懂得愛人,也不會有人愛。  在摸索人生觀的路上,在追求獨立的路上,這些觀念也許存在偏差。但只要我能堅持獨立的思考,做一個堅決擁護自我獨立性的人,相信我不會迷失在自己的人生里。 當你人生迷失了方向,請打開這個錦囊 比較,讓我們迷失自我 經典勵志文章:別在優勢中迷失分頁:123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九年  寓夜  袷衣負手獨巡廊,待旦漫漫夜故長。  盛夢一城如斗大,掐天片月未庭方。  才慳胸竹難成節,春好心花尚勒芳。  沉醉溫柔商略遍,黑甜可老是吾鄉。  午睡  攤飯蕭然晝掩扉,任教庭院減芳菲。  一聲燕語人無語,萬點花飛夢逐飛。  春似醇醪酲不解,身如槁木朽還非。  何心量取愁深淺,栩栩蘧蘧已息機。  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  心如水鏡筆風霜,掌故拈來妙抑揚。  月旦人多譚藝少,覃溪曾此說漁洋。  「注釋」:原題: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同、奉酬十絕  翁蘇齋評漁洋論詩絕句云然  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  紛紛輕薄溺寒灰,真惜暮年遲死來。  三復阿房宮賦語,后人更有后人哀。  論石遺先生  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  嗜好原如面目分,舍長取短亦深文。  自關耆舊無新語,選外蘭亭序未聞。  論近代詩鈔所選散原初集詩  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  比擬梧門頗失公,過庭家學語相同。  啞然數典參傍證,意取詩壇兩錄中。  乾嘉詩壇點將錄、以法時帆比朱武、光宣詩壇點將錄、以石遺比朱武  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  人情鄉曲慣阿私,論學町畦到品詩。  福建江西森對壘,為君遠溯考亭時。  論宋詩菁華錄序、朱子語見語類卷百三十九  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  臨漢論詩有別裁,言因人廢亦迂哉。  當前杜老連城璧,肯拾涪翁玉屑來。  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  水最難為觀海馀,涪翁那得少陵如。  昌黎石鼓摩挲后,便覺義之逞俗書。  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  教化何妨廣大看,一長可錄選詩寬。  虛心肯下涪翁拜,揖趙推袁亦所安。  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  雛鳳無端逐小雞,也隨流派附江西。  戲將鄭婢蕭奴例,門戶雖高腳色低。  「注釋」:沈茂倩野護編記高新鄭以斗雞聯句嘲嚴分宜、蓋明俗呼江西人為雞  叔子寄示讀近人集題句、媵以長書、蓋各異  摩詰文殊同說法,少陵太白細論詩。  他年誰繼容齋筆,應恨蕭條不并時。  苦雨  生憎一雨連三日,亦既勤渠可小休。  石破端為天漏想,河傾彌切陸沉憂。  徒看助長澆愁種,倘許分沾補愛流。  交付庭苔與池草,蚓簫蛙鼓聽相酬。  「注釋」:賃寓小園有池、雨后蛙聲如沸矣。文選王簡棲頭陀寺碑、愛流成海、善注瑞應經曰、感傷世間沒于愛欲之海、似當引出曜經愛品第三、曰、愛海者、猶如駛河、流逝于海、辭更切類  滕若渠餞別有詩賦答  相逢差不負投荒,又對離筵進急觴。  作惡連朝先忽忽,為歡明日兩茫茫。  歸心弦箭爭徐急,別緒江流問短長。  莫賦囚山摹子厚,諸峰易挫割愁鋩。  發昆明電報絳  預想迎門笑破顏,不辭觸熱為君還。  毅然獨客歸初伏,遠矣孤城裹亂山。  欲去寧無三宿戀,得休已負一春閑。  懸知此夕江南夢,長繞蠻村古驛間。  雜書  初涼似貴人,招請不肯致。  及來不待招,又似故人至。  頗怪今年秋,未挾雨張勢。  但憑半夜風,隔日如判世。  勞生慣起早,警寒更無寐。  小女解曲肱,朝涼供酣睡。  一嘆朝徒涼,莫與我儕事。  雜書  昔者少年時,悲秋不自由。  秋至變何悲,年少故善愁。  今我年匪少,悲大不為秋。  丈夫有懷抱,節序焉足尤。  況此紛華地,秋味豈相投。  秋聲所有至,隘巷倚危樓。  樓高了無補,問天總悠悠。  雜書  勿喜暑全收,反憂假過半。  婦不阻我行,而意亦多戀。  所愿閉門居,無事飽吃飯。  慣與伴小茶,兒戲渾忘倦。  鼠貓共跳踉,牛馬隨呼喚。  自笑一世豪,狎為稚子玩。  固勝馮敬通,顧弄仍銜怨。  雜書  性本愛朋侶,畏熱罕詣人。  褦襶程所嘲,剝啄韓亦嗔。  好我二三子,相望不得親。  徐郭擅詞翰,陳髯亦軼群。  近鄰喜冒郎,璠也洵魯璠.折簡酬新涼,茗碗共論文。  「注釋」:徐:燕謀郭:晴湖陳髯:式圭冒郎:叔子  雨不出  不許閑人作好嬉,遨頭偏值雨澌澌。  已藏日月仍朝夜,也辨春秋有悅凄。  棄絕自天如覆水,綿連到地只生泥。  世間難得虛堂睡,更與堯章續舊題。  徐重光與陳伯璣書、雨則有朝夜而無日月、侯鯖錄記東坡夫人語、春月使人悅、秋月使人悲  叔子贈行有詩奉答  勤來書札慰離情,又此秋凄犯險行。  遠出終輸翁叱犢,漫游敢比客騎鯨。  巳丁亂世光陰賤,轉為謀生性命輕。  與子丈夫能壯別,不教詩帶渭城聲。  放翁詩叱犢老人頭如雪、羨渠生死不離家  對月同絳  分輝殊喜得窗寬,徹骨凝魂未可干。  隘巷如妨天遠大,繁燈不顧月高寒。  借誰亭館相攜賞,勝我舟車獨對看。  一嘆夜闌寧秉燭,免因圓缺惹愁歡。  待旦  夢破拋同碎甑輕,紛拿萬念忽波騰。  大難得睡鉤蛇去,未許降心縛虎能。  市籟咽寒方待日,曙光蝕黯漸欺燈。  困情收拾聊申旦,駝坐披衣不語僧。  「注釋」:佛遺教經、煩惱毒蛇、睡在汝心、早以持戒鉤除、方得安睡、山谷次韻晁以道、守心如縛虎  游雪竇山  茲山未識名,目挑心頗許。  入戶送眉青,猶濕昨宵雨。  云南地即山,踐踏等塵土。  江南好山水,殘剩不吾與。  自我海外歸,此石堪共語。  便恐人持去,火急命游侶。  天教看山來,強顏聊自詡。  游雪竇山  天風吹海水,屹立作山勢。  浪頭飛碎白,積雪疑幾世。  我嘗觀乎山,起伏有水致。  蜿蜒若沒骨,皺具波濤意。  乃知水與山,思各出其位。  譬如豪杰人,異量美能備。  固哉魯中叟,只解別仁智。  游雪竇山  山容太古靜,而中藏瀑布。  不舍晝夜流,得雨勢更怒。  辛酸亦有淚,貯胸肯傾吐。  略似此山然,外勿改其度。  相契默無言,遠役喜一晤。  微恨多游蹤,藏焉未為固。  衷曲莫浪陳,悠悠彼行路。  游雪竇山  田水頗勝師,寺梅若可妻。  新月似小女,一彎向人低。  平生寡師法,開徑自出蹊。  擘我妻女去,酷哉此別離。  老饑方驅后,津梁忽已疲。  行邁殊未歇,且拚骨與皮。  下山如相送,青青勢向西。  寧都再夢圓女  汝豈解吾覓,夢中能再過。  猶禁出庭戶,誰導越山河。  汝祖盼吾切,如吾念汝多。  方疑背母至,驚醒失相訶。  吉安逆旅作  聽雨居然此亦縷,瀟瀟心上合添秋。  空因居獨生深念,未為閑多得小休。  清苦數峰看露立,蒸騰一突對冥搜。  眼前風物無堪戀,強挽詩人七日留。  耒陽曉發是余三十初度  破曉雞聲欲徹天,沉沉墟里令無煙。  哦詩直擬陶元亮,誤落塵中忽卅年。  山中寓園  箕踞長松下,橫眠老竹根。  一枝聊可借,三徑已無存。  故物懷喬木,羈人賦小園。  水波風裊裊,搖落更消魂。  窗外叢竹  上窗寫影幾(www.lz13.cn)竿竹,葉葉風前作態殊。  蕭瑟為秋增氣勢,翩翻類客轉江湖。  不堪相對三朝格,漫說何能一日無。  便當此君亭畔物,高材直節伴羈孤。  「注釋」:以上一九三九年 錢鐘書作品_錢鐘書文集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五年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六年分頁:123


TikTok買觀看人數包月
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抖音衝直播人數包月 衝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買直播人數最穩定- 衝YouTube觀看人數包月 灌Facebook在線直播人數

arrow
arrow

    tg69rc5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